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陈勇带队赴山西省太原市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作者: 吴海燕  发布时间:2019-10-28 11:34  

      10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勇、副市长寇全安、市政协副主席唐纹带队前往山西省太原市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在山西省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陈勇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晋能清洁能源科技股份公司、金科山西智慧科技城、山西德元堂药业公司、太重集团榆次液压工业有限公司、山西海玉园食品有限公司,听取了企业情况介绍,并邀请企业来安考察。晋中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庆华,晋中市副市长郭建文陪同考察。

     在山西省陕西商会,陈勇一行与山西省陕西商会会长、山西太行古韵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兰勇以及部分安康籍在晋创业成功人士代表等企业家开展座谈交流,邀请他们来安康实地考察,投资兴业,安康各级各部门一定会做好相关服务工作,助推项目落地。

    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在商会设立了“陕西省安康市驻山西省招商联络处”。挂牌仪式上,陈勇为“陕西省安康市驻山西省招商联络处”揭牌。

    在太原驻地酒店,副市长寇全安会见了首创环境控股有限公司代表,并就项目合作事宜进行洽谈。

     此次考察活动由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筹备组织。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局长张世波、副局长曹朝阳陪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