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副局长曹朝阳到局包联企业为干部职工讲党课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1-01 11:04  

      10月31下午,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副局长曹朝阳到局包联企业陕西圣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为局相关科室党员干部和公司党员职工讲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曹朝阳同志以《抓好包联企业工作,以实际行动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生动阐述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深刻认识。同时立足我市基本市情,分析我市抓好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重要意义,针对包联企业现状总结了包联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下一步包联的方向和措施。

      党课结束后,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相关科室党员干部参观了公司车间,了解了公司产品的生产工艺和流程。今年我局协调政策资金30万元用于帮助企业产品上市推广,协助企业完善经营管理制度,加强人才培训,利用招商活动平台加大企业产品宣传促销力度。目前公司已全面投产,产品远销中东、马来西亚等国际市场,包联工作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