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副市长杨淼参加西安安康商会第三届换届大会

作者: 任娟  发布时间:2019-11-11 16:04  

11月9日上午,“西安安康商会第三届换届大会”在陕西宾馆成功召开。安康市政府副市长杨淼率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市工商联、市委网信办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换届大会。

       海星集团董事长、秦商总会副会长荣海当选为西安安康商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陕西省人大代表、莲花餐饮集团董事长扬忠卸任西安安康商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并当选为西安安康商会第三届监事会监事长。陕西省政府原常务副省长徐山林被聘任为西安安康商会终身荣誉主席。

       杨淼代表安康市政府致辞,向大会的顺利召开,向新当选的第三届商会会长荣海先生及各位监事长、副会长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关心支持安康籍企业家在西安创业发展的各界人士和在西安创业的各位乡亲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杨淼副市长介绍了安康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说到安康经济社会发展已经步入快车道,“十三五”以来,经济年均增长10.7%20152018连续四年获评全省目标责任考核优秀,跑出了追赶超越“加速度”,实现了质量效益“双提升”。


      她强调,西安安康商会是联结安康和西安两市的重要桥梁和纽带,希望商会站在新的发展起点,办活办好会务,发挥出更大作用。一要搭建好会员与政府沟通的平台。要积极向会员宣传党的大政方针和政府的重大决策,积极向政府反馈会员的愿望和想法,建立政企间良好的沟通渠道。二要搭建好商会与家乡联系的平台。要充分利用商会位于省会城市的优势,充分发挥商会的辐射带动作用,积极促进安康与西安,以及安康与其他兄弟地市之间的经贸合作交流。三要搭建好服务会员的平台。要全力为会员企业办实事、解难题,帮助更多在西安的安康企业发展成长,把商会办成安康老乡在西安的家。家乡的发展变化离不开家乡的人,故乡的繁荣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希望各位安康籍企业家各尽所能,各展所长,回乡投资创业,为家乡的发展谏言献策,共同创造安康更加美好灿烂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