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汉阴召开冬季养生旅游季招商引资集中签约会

作者: 刘兰兰  发布时间:2019-11-21 17:38  

       11月20日,汉阴县隆重召开冬季养生旅游季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副县长黄邦平主持,县招商服务中心主任汤志刚对涵盖城市建设、生物医药、富硒食品、生活服务、加工制造、电子商务等多种类型16个现场签约项目作专题介绍,20家内资企业、1家外资企业负责人到会签约。

       签约会上,汉阴县政府分别与陕西建工第十二建设有限公司、北京中合利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西北濒危药材资源开发国家工程实验室、陕煤集团、大唐融合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分别签订合作协议;8个部门和镇和湖北裕农公司等企业签订合作协议;6家企业之间签订合作协议。

      县政府县长刘飞霞出席签约会议并讲话。刘县长就汉阴投资优势和发展机遇、政策保障和营商环境做了综合介绍,充分肯定本次签约大会既为我县引进了优质项目,壮大了发展基础,又加快了产业转型升级步伐,带动了就业创业,必将为全县的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刘县长要求县政府各工作部门,要始终秉承“一切为项目让路,一切为企业服务”的宗旨,认真落实协议中所承担的责任和义务,当好汉阴企业家的店小二,努力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营造最优的环境。

       出席本次签约会议的县级领导还有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徐见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德军,副县长孔德帅、高海军,政协副主席廖灵君,工业集中区管委会主任吴雄,以及38个部门和10个镇的主要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