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紫阳县驻北京招商办事处挂牌成立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1-27 15:08  

       近期,紫阳县驻北京招商办事处挂牌成立暨紫阳富硒农特产品体验馆开馆仪式在北京伊莎文心广场万马集团旅居文化体验馆举行。县长陈莲出席活动并揭牌,县委常委、副县长张雪峰致辞,副县长田鑫出席。

      张雪峰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对紫阳驻北京招商联络办事处挂牌成立暨富硒农特产品体验馆开馆表示祝贺,他说,紫阳因生态而美丽、因富硒而闻名。近年来,县委、县政府以亲商、安商、扶商的服务理念,对落户紫阳的企业,全程代办相关行政审批手续,在用地保障、税费优惠、投资奖励、项目扶持等方面提供最大限度的优惠政策。希望万马集团及在京企业家在自身发展壮大的同时,始终心系紫阳发展,多为紫阳宣传推介、建言献策,当好紫阳代言,多为紫阳牵线搭桥、引荐项目,积极组织优秀企业家到紫阳考察投资,真诚邀请各位企业家朋友相约紫阳,问道养生、品茗听歌、投资兴业、乐享安康。


       在随后举行的招商恳谈会上,县政府与北京万马集团签订了委托招商协议,县招商服务中心负责人推介了紫阳资源禀赋、投资环境和招商合作项目,真诚期待紫阳籍在京发展的各位企业家们常回家看看,积极返乡投资创业,关心支持紫阳发展,诚挚邀请各位嘉宾、各界朋友到紫阳观光考察、投资兴业。


      北京万马集团总裁马冰玉、北京实力文化集团公司董事长关正文等参会企业家纷纷表示,紫阳生态优美、富硒资源富集,是投资兴业的沃土,特别是紫阳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招商诚意浓郁,营商环境优越,更加坚定了到紫阳投资考察的信心,将结合各自行业领域实际,近期组团到紫阳实地考察,寻求合作商机,共创美好未来。

      推介活动结束后,与会企业嘉宾在陈莲、田鑫的陪同下参观了紫阳农特产品体验馆,现场品尝体验了富硒茶、富硒黑蒜、真硒水等紫阳特色农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