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紫阳富硒茶香飘第二十六届中国•杨凌农高会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1-28 16:40  

       近日,以“新农业 新农村 新农民”为主题的第二十六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在杨凌示范区开幕。独具特色的紫阳富硒元素在本届农高会上备受青睐,受到各级领导、参展客商的广泛赞誉和一致好评。开幕当天,省委网信办主任鲍永能,副市长鲁琦,县长陈莲,副县长田鑫等各级领导来到紫阳茶叶企业展位前参观指导,现场了解参展布展情况。

       本次农高会,紫阳县组织遴选了闽秦、和平、紫阳春三家优质茶企,围绕富硒茶产业积极推介,参展茶企纷纷拿出各自的“镇店之宝”和茶叶新品,积极对接往来客商。充分展示了紫阳富硒茶产业良好的发展态势和日益增长的品牌价值,充分展示了我县通过“小小一片茶叶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最新成果。

       展会期间,紫阳县积极组织开展走进农高会“五个一”活动:即,组织一家脱贫攻坚帮扶企业、一名第一书记、一名帮扶干部、一名职业农民和一家航母型现代农业园区业主走进各展馆,感受科技为农业服务的力量。同时还积极组织相关人员参加2019乡村振兴县市长(杨凌)论坛和地理标志产业论坛等活动。通过多种渠道、多种途径,不断扩大紫阳富硒茶影响力和美誉度。

       据了解,中国·杨凌农高会从1994年创办以来,目前已经成功举办了26届,已成为国内规模最大的农业综合性展会,本届农高会围绕打造农高会升级版,旨在共享发展新机遇,共创农业新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