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扬子江药业来紫考察中药材开发项目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2-03 17:33  

      12月2日,扬子江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子公司-四川海蓉药业制造部经理严文龙一行来紫考察中药材开发项目,县招商服务中心负责人亢海珍及工作人员陪同考察。

       严总一行先后到瓦庙镇堰塘村、蒿坪镇堰沟河村实地考察了中药材种植基地及中地大硒科技有限公司。考察过程中,严总详细了解了当地药材种植面积及产销量情况。在中地大硒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魏昌华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及现状,并就公司自主产品硒肥及金花葵系列保健品的研发、生产与经营状况与严总进行了深入交流。亢海珍详细介绍了紫阳富硒保健品的开发优势 、企业落户优惠政策以及服务保障,诚挚邀请扬子江药业来紫阳与中地大硒科技公司精诚合作,互利共赢。考察结束后,双方就医药行业的现状进行了分析,并就共同开发金花葵系列保健品项目达成初步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