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通报会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2-04 14:26  
      12月3日下午,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组织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落实情况通报会,以全体干部大会的形式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世波通报了局领导班子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 
      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始终坚持将“改”字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局领导班子对主题教育期间收集到的意见建议、查摆问题进行认真研究分析,制定了专项整治方案和问题责任清单、整改台账。同时健全督办落实机制,精简文件、会议,规范工作程序,出台了一系列整改举措,确保件件落实。特别是在推进省考指标完成、增强脱贫攻坚帮扶群众工作实效等方面取得了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对需要长期坚持的整改举措,也制定了工作方案,有序推进。局班子梳理的14个具体问题,截至目前已完成整改项目6个,正在推进解决的问题7个,需要长期坚持巩固的项目1个。
      会上,局班子3名成员也分别对主题教育过程中个人查摆出来的问题、整改情况依次进行了汇报交流,并现场明确了下一步持续抓好整改的措施和打算。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世波强调,抓紧抓实问题整改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环节,也是检验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举措,希望全局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对群众、对事业负责的态度,继续抓好后续落实整,确保问题得到有效整改,推动全局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进展。

      通报结束后,还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市委主题教育办公室《关于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和《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基层党组织召开主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就相关要求进行了强调,就准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