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紫阳95后姑娘在央视为家乡代言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2-06 10:14  

       近日,来自紫阳县向阳镇的九五后姑娘夏梅子经过节目组的层层选拔,终于登上央视大舞台,参加了《幸福账单》节目的录制,并为家乡的特色产品代言。

   夏梅子介绍,这是她第三次报名参加该节目的选拔了。早在2015年,大二期间她就参加过《幸福账单》的选拔,从海选到复赛一直走到了陕西总决赛。

   节目开场,夏梅子以紫阳最具地域特色的一首民歌《郎在对门唱山歌》拉开序幕。著名央视节目主持人朱迅、马跃、宫岩和夏梅子进行了互动,她先后向现场三位主持人以及观众介绍了紫阳富硒茶(绿茶、红茶)、紫阳金钱橘、紫阳魔芋干、紫阳硒陶等紫阳特产。才艺展示环节,夏梅子选择了家乡很有代表性的一首茶歌《游客醉茶乡》,她希望更多的人关注支持家乡,能够爱上紫阳,爱上紫阳富硒茶。她还专门为家乡写了一首歌《我的家乡在紫阳》,歌词里写道:我的家乡在紫阳,山美水美好风光。汉江长,是画廊。一江清水送北方。秦韵里,有川腔。蒸盆子,味道香。满山民歌满山花,不是天堂胜天堂。欢迎你到紫阳来,天下最美是紫阳......

  据介绍,《幸福账单》是央视3套一档集合了情感故事、才艺秀、大型游戏、现场互动等多类元素的综艺大型互动游戏类节目。夏梅子参与录制的《幸福账单》已于11月13日录制完毕,预计明年1月份在央视3套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