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杨淼带队参加第九届陕粤港澳经济合作活动周--珠三角招商如火如荼

作者: 吴海燕  发布时间:2019-12-09 09:27  

      12月4至6日,副市长杨淼带领市政府办、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市发改委、安康高新区、镇坪县政府等部门和县区赴深圳、东莞参加“第九届陕粤港澳经济合作活动周”。

      在深圳,杨淼一行参加了“陕西•深圳企业家座谈会”。安康高新区在会上作招商推介。

      在东莞,杨淼考察了东莞华为南方工厂、松山湖基地,并在“陕西•广东(东莞)产业合作推介会”上介绍安康市情和营商环境,推介装备制造、电子信息、富硒食品、旅游康养、毛绒文具文创、纺织服装产业等投资领域。杨淼表示,近年来,我市围绕“追赶超越、绿色崛起”的发展总纲,统筹推进生态立市、开放兴市和产业强市,推动经济社会发展速度质量“双提升”。“十三五”以来,经济年均增长10.7%,经济增速15个季度领跑全省,2018年7项经济指标居全省第一,全市非公经济占比近60%。我们郑重承诺:营商环境最安康。市政府把开放招商作为 “一把手”工程,实行领导干部“四个亲自”,坚持做到“四个一视同仁”,以最大诚意增强企业在安康投资的信心。我们的招商团队将尽心尽力、真心真意、专业专注、贴心用心,为每一位到安康的投资者“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真诚地期待各位到中国最吉祥的地方观光考察、投资兴业。推介会上,我市签订了总投资5亿元的镇坪县腊味小镇避暑康养项目合同和总投资1.8亿元的摄像头模组及指纹膜组研发生产项目合同。


      活动期间,相关部门和县区分别在广州、深圳、东莞等地开展小分队招商活动,考察了十余家企业及2家商协会,就相关项目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副局长丁进君带领招商人员与广东省陕西安康商会企业家开展对接,邀请他们回家乡考察,投资兴业,并就近期将举办的“陕西省安康市名优特色产品走进广东(汕头)暨重点合作项目推介会”筹备事宜进行沟通交流。此次活动,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发放了150余份安康投资手册、安康招商地图等资料,借会议平台积极宣传推介安康,并与参会客商对接项目,诚挚邀请他们来安考察投资,实现合作共赢。

       市重点项目储备统建中心副主任姚青臻带队考察粤丰科维环保投资(广东)有限公司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安康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汪光林带领高新区招商局先后考察了广州蒙太奇电器、深圳数码龙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倍易通科技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重点围绕电子通讯、智能终端、环保设备等产业与企业进行深入对接,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镇坪县副县长李俊带领镇坪县招商局先后考察了深圳市弘薇电子有限公司、东莞市智徳电子制品有限公司、铭图实业(香港)有限公司、镇坪广东商会等企业,就项目合作、返乡创业事宜进行了深入沟通。

      活动期间,我市组织富硒茶叶、富硒食品、毛绒玩具类10家企业参加陕西名优产品(深圳)展销活动,参展商品销售额达7.86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