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陈莲带队赴广东、重庆考察对接招商项目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2-23 15:50  

       按照市政府统一安排,12月17日至19日,县长陈莲带领招商小分队参加“安康市名优特色产品走进广东(汕头)暨重点合作项目推介会”,拜访汕头相关企业,洽谈项目合作,并到重庆考察对接招商项目。副县长田鑫参加相关活动。


      在安康市名优特色产品走进广东(汕头)暨重点合作项目推介会上,陈莲向参会企业家现场推介了紫阳的区位优势、资源禀赋、产业布局和招商政策,热忱邀请广东(汕头)企业家朋友走进紫阳,投资兴业、共赢发展、乐享安康,我们将为企业发展创造最优质的营商环境,当好“金牌店小二”。会上,陈莲代表县政府与深圳新启钰环保投资有限公司签订了金汇丰玫瑰种植基地及玫瑰精油深加工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期间,陈莲带领政府办、招商服务中心负责人考察了汕头市名臣健康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和地道中药饮片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发展和需求,介绍了紫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招商引资政策,表达了大力引进大健康产业项目的强烈愿望。陈莲表示,紫阳地处国家主体功能示范区,境内生态良好,生物多样,是重要的中药材原产地,我们将以最大的诚意、最贴心的服务、最优质的环境迎接各位企业家朋友到紫阳考察交流,寻求投资合作,实现共赢发展。企业家们纷纷表示,紫阳产业资源丰富,充满无限商机,将尽快到紫阳进行实地考察,努力在富硒康养、中药饮品加工等产业项目上寻求合作机会。


      在重庆,陈莲一行参观考察了重庆坚峰汽车科技有限公司研发总部,双方就在恒紫“飞地经济”产业园区建设新能源汽车加工项目进行深入交流座谈,陈莲指出,公司拥有雄厚的科技实力、市场前景广阔,园区基础设施完善、配套要素齐全,已经做好汽车产业转移承接服务的各项准备,双方发展方向契合,有良好的合作基础,我十分看好与坚峰公司的合作,对企业发展充满期待。希望企业发挥自身优势,采取多种合作模式,力促项目早日落户紫阳。企业负责人表示,将尽快派人到紫阳实地考察、对接项目落地的具体事宜。

       陈莲在考察中强调,紫阳将始终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开放发展的“第一抓手”和追赶超越的强劲动力,全面落实“亲自招商、亲自接待、亲自协调、亲自督办”工作要求,全力打造政策最优、服务最好、办事最快投资营商环境,抢抓政策机遇,精心策划项目,以更大力度推动走出去、请进来,为广大客商来紫投资兴业做好服务保障,助力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