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汉滨区招商服务中心召开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2-24 13:36  


      元旦、春节将至,为坚决刹住领导干部收送礼金歪风,进一步净化党风、政风和社会风气,巩固违规收送礼金问题集中整治成果,根据区纪委、监委统一安排部署。12月19日上午,汉滨区招商服务中心召开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


       会上组织学习了区纪委、监委《关于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文件和法规,进一步明确了专项整治的具体内容和党的纪律要求,及时安排部署了我中心专项整治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深化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工作,思想意识上主动和党中央看齐,不麻痹、不偏差;二要认真做好自查自纠和公开承诺工作,中心全体干部要对照要求排查自身存在的问题,立行立改,并作出决不违规收送礼金的公开承诺,自觉接受群众监督;三要加强宣传,全面营造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氛围,强化舆论引导;四要畅通举报渠道,在单位公示栏、微信工作群及微信公众号等载体公布本次专项整治举报方式,接受广大群众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