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杨义龙带队外出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2-25 09:12  

      12月16日至2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义龙带领招商小分队一行赴广东参加“安康市名优特色产品走进广东(汕头)暨重点合作项目推介会”,并到上海、湖州、汕头等地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在安康市名优特色产品走进广东(汕头)暨重点合作项目推介会上,杨义龙向现场500余人推介岚皋的生态旅游资源,对央视大力推广的岚皋魔芋做了详细介绍,并诚挚邀请与会企业家走进如诗如画秀美山水的岚皋。县招商服务中心与海南三人行会展服务有限公司签订了森林康养体系建设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推介会前夕,杨义龙陪同安康市委副书记、市长赵俊民赴上海参观考察索啦咪对外贸易有限公司总部,并召开座谈会。会上,公司副董事长程文秀对索啦咪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下一步打算进行整体介绍。双方就将公司总部落户安康一事进行具体沟通和交流。市委副书记、市长赵俊民表示将以百分百的诚意欢迎企业落户安康,并对公司的选址规划做了详细建议和说明。

      在浙江湖州,杨义龙一行参观考察了德清县莫干山民宿项目以及长兴县太湖龙之梦文旅综合体项目,了解当地在规划布局、环境打造、政策扶持、审批服务以及市场运作、政府监督和管理模式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他指出,岚皋县要充分挖掘潜在的民宿资源并有序开发,各部门要通过以点带线、以线带面的方式来打造全域旅游,创新发展和营销模式,从而推动我县民宿生态旅游的提档升级。

      杨义龙一行还来到中铁十六建三公司驻地,与该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李伟进行亲切会谈,并就安岚高速在建项目相关事宜进行沟通交流。

       在汕头,杨义龙考察了汕头虹桥实业包装有限公司、小瓶盖创意文化有限公司,了解公司的创意起源和发展需求等,对企业“小瓶盖,大舞台”的创新思路表示赞赏和肯定。他表示,岚皋近年来招商引资政策优惠,希望公司早日到岚皋考察交流,寻求投资合作,实现发展共赢。

      县政府办、招商服务中心、经贸局、发改局、六口工业园区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