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真情招商暖人心 松果锦旗表谢意”

作者: 徐慧慧  发布时间:2019-12-26 13:40  

      12月26日上午,北京快松果科技有限公司驻汉阴区域负责人曹应生将写有“开放包容引企入驻,携手共创祥和县城”的锦旗以及一封感谢信送到了汉阴县招商服务中心,表达对汉阴县为招商落地企业提供热情周到服务及帮助解决困难的感激之情。汉阴县招商服务中心主任汤志刚接收锦旗和感谢信。

       北京快松果科技有限公司于2019年9月下旬落户汉阴,10月1日正式投入运营,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在县城主城区首批投放600辆“松果电单车”,布局了20个停放点位设立“松果车站”,租赁200㎡办公场所作为项目运营中心。从与企业最初的项目洽谈一直到运营过程,汉阴县相关部门紧密配合帮助企业办理各项前期手续,并多方协调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种种实际困难,目前项目运营规范良好,为汉阴老百姓智慧出行提供了优质服务。

        近年来,汉阴县招商服务中心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总目标,争当经济发展“排头兵”,全力以赴做好招商引资工作,为建设平安和谐富裕美丽汉阴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