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宁陕飞地园区召开庆元旦文体活动暨2020年发展座谈会

作者: 李红杰  发布时间:2019-12-26 16:58  

       2019年12月26日下午3时,宁陕飞地经济园区在3楼会议室召开了以“携手并进,再创佳绩”为主题的庆元旦文体活动暨2020年发展座谈会。县财政局、经贸局、恒口示范区相关负责人、入驻园区的8家企业负责人、承建园区的各建筑施工单位、园区周边村委、物业公司及园区全体干部共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飞地办负责人对园区一年来的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2020年的发展构想进行了安排部署,与此同时对各界对飞地园区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深表感谢!之后宣读了园区表彰决定,对一年来在助力脱贫攻坚、引导群众致富增收,企业规范化运营、税收贡献等方面表现突出的2家企业——宁陕县纤纤魔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陕西线朗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颁发荣誉奖牌,进行表彰奖励。紧接着恒口示范区、县财政局、经贸局有关负责人就分管领域的工作分享经验做法,讲述政策、环境,尽锐助力企业发展;各企业负责人、园区施工企业、周边村委、园区物业等一一进行了交流发言。共叙缘分、友情,共话发展的瓶颈与短板、共谋发展的思路和前景、集思广益,加油打气,会场上聚智汇力,一派暖意融融。

       宏伟蓝图催人奋进,崭新使命激荡人心。本次座谈,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及企地关系,激发了追赶超越、奋勇争先、干事创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展望2020年,我们将不忘初心,再出发!既在园区硬件建设上用力,更在服务提升上用心,积极打造招商引资“洼地”、营商环境“高地”,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