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石泉县招商服务中心】预先谋划返岗干部管理 严密细致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2-03 09:34  

      为全面和细致做好春节收假干部全部返岗上班后单位内控工作,石泉县招商服务中心积极谋划,科学制定对策,于1月31日出台了《关于切实做好干部职工健康管理工作的通知》,针对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大力推行钉钉网络协同办公,最大程度减少人员聚集。强化健康管理,从做好内控工作做起,注重细节防止任何可能出现的防疫漏洞,通知对干部日常工作要求、疫情防控重点、职工健康管理规定、防控工作纪律要求及效能检查等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形成了可操作性强的具体措施,明确了各岗位的责任。同时,中心领导班子要求各股室积极谋划今年工作,利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谋划、思考、制定业务工作计划,练好内功继续为繁荣全县经济做贡献,力争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两不误。

       自石泉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县招商服务中心快速反应,积极行动。组织干部职工组成志愿小组赴包联村、杨柳社区、农贸市场等处协助摸排、入户宣讲、蹲点劝返等工作。大部分干部及驻村工作队全体自大年初二开始坚守机关和所在村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对防控一线干部进行慰问和提供口罩及消杀用品等。认真做好单位内外环境消杀,保证每日消毒2次,每日全体干部报送健康状况,并建立台账管理,对于疫区来人有接触的干部落实居家隔离及干部包联措施,协助辖区社区和广场开展管控工作10人次,发放宣传单500份,播放宣传视频100多小时,扎实细致推进防控工作。

      石泉县招商服务中心将严格落实上级出台的严防严控、群防群控各项措施,形成工作合力,坚决守好底线,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取得最终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