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岚皋县成功洽谈签约落地首个 医疗器械及防护材料生产加工项目

作者: 邓培  发布时间:2020-02-19 11:28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疫情招商人没有暂停键,我们必须扛起责任担当做化灾为机的逆行者!

  2020年2月 13日,为积极应对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招商引进医用防护口罩、外科口罩生产企业,岚皋县招商服务中心携手安康高新岚皋飞地园区和安康高新区招商部门,采取“线上捕捉招商信息,线下一对一精准对接,调动各方线上线下联动作为”的方式,首例探索运用飞地经济规划、建设、运营、招商“四集中统一模式”成功签约落地广东希誉电器科技有限公司投资新建我市首个医疗器械及防护材料生产加工项目。

  项目计划总投资8000万元,租用标准化厂房6000㎡分三期建成,其中:一期计划投资2000万元、租用标准化厂房约1500㎡,设计医用防护口罩(N95)生产线、医用外科口罩生产线、普通民用防护口罩生产线各1条,于2020年5月底前建成投产;二期项目计划投资3000万元,租用标准化厂房约1500㎡,设计医用防护服生产线、医用防护手套生产线及医疗卫生耗材生产线各1条,于2021年12月底前建成投产;三期项目计划投资3000万元。租用标准化厂房约3000㎡,设计医用消毒柜、消毒仓、空气净化器、净水器等医用设备生产线,于2022年12月底前建成投产。三期项目全部投产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2亿元以上,年上缴税收800余万元,解决就业150余人。

  该项目的快速落地将填补安康医用口罩、防护服等医用物资生产加工空白,极大改善区域内应急医疗物资生产供应紧张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