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区招商服务中心迅速贯彻落实 全区脱贫攻坚会议精神

作者: 胡峰  发布时间:2020-02-21 09:13  

  疫情期间,脱贫攻坚不放松。2月20日上午,区招商服务中心召开脱贫攻坚专题视频会议,迅速贯彻落实2月19日区委、区政府脱贫攻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近期包联帮扶工作。会议由中心冉纯静副主任主持,招商服务中心全员参加。

  冉纯静副主任首先传达了《王孝成同志在全区脱贫攻坚大会上的讲话》和《范传斌同志在全区脱贫攻坚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组织学习了《汉滨区关于抗击疫情支持贫困户增收确保稳定脱贫的通知》。接着,中心党组成员、驻村第一书记李小鹏同志通报了药树垭村最新情况,并就近期脱贫攻坚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冉纯静副主任强调,脱贫攻坚战没有局外人,人人都是责任人。一要真正做到尽锐出战,绝不能有歇歇脚,松松劲的思想,全体干部要进一步认真学习文件,全方位领会文件精神。二要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驻村工作组及中心帮扶干部要夯实责任,各负其责,入村到户,加强与包联户的联系沟通,全力以赴落实驻村各项工作任务。三要做好贫困户思想稳定和复工复产动员工作,尽快摸清贫困户劳动力基本情况,结合最新政策,把脱贫不脱政策、不脱帮扶的规定和关于抗击疫情支持贫困户增收确保稳定脱贫的政策讲清楚,让老百姓明明白白享受扶持政策,提高群众知晓率和帮扶满意度,努力做到真结对,真帮扶,有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