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汉滨区招商服务中心积极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作者: 喻佳  发布时间:2020-02-21 14:50  

  为全面贯彻落实上级有关会议精神,扎实推进疫情防控期间的招商引资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不误、双胜利”。区招商服务中心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积极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近日,在汉滨区招商服务中心的积极联系下,由区政府副区长冯荣平同志带领区招商服务中心、区环保局、区自然资源分局、县河镇、五里镇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对投资10亿元的康养项目和投资1.5亿元危废处理项目选址进行了实地勘察。经多次现场察看,协调,最终与两家投资企业达成了和合作意向。

  据悉,在新冠疫情防控期间,汉滨区招商服务中心积极采取线上招商,通过网络、电话、微信、电子邮箱等方式,加强与企业和客商的联系,紧盯签约项目和线索项目,加强联系对接力度,为项目早日落地建设和签约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