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县招商服务中心与广州源康鑫实业有限公司 年产100万台电子医疗设备检测仪项目成功实现网上签约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25 16:00  

  2月24日下午,县招商服务中心与广州源康鑫实业有限公司网上签约仪式在县招商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举行。经过前期多方联系和对接,因当前新型冠状肺炎疫情影响,县招商服务中心主任负责人与广州源康鑫实业有限公司负责人通过钉钉视频会议连线成功签约年产100万台电子医疗设备检测仪项目。

  受当前疫情影响,平利县招商服务中心创新方式,改变思路,突破传统“面对面“签约改为“屏对屏”线上签约方式。该公司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科技型企业,有专业研发团队,主要生产电子体温枪、血压检测仪等电子医疗设备,预计3月中下旬可投产。此项目的成功引进,填补了全市电子医疗设备生产空白,致力于把我县医疗设备检测仪项目打造一张新名片,实现共创双赢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