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杨义龙调研园区建设进展情况

作者: 李萍  发布时间:2020-03-23 10:15  

  3月19日,县长杨义龙深入蔺河轻纺园调研园区建设进展情况,协调解决企业存在的问题,并召开专题研讨会。县政府副县长冉远富,南宫山景区管委会主任、政府办主任唐直平陪同。

  杨义龙一行实地查看了园区整体建设情况和企业生产现状。他强调,园区要多方考虑,合理布局,为入驻企业量身打造可利用空间,让企业职工吃得舒心,住得安心,干的用心;企业要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和政策,规范化管理,高标准要求,扩大生产规模,加快提档升级。

  在市级重点招商引资企业安康市润岚文创工贸有限公司,杨义龙一行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就企业存在问题召开专题研讨会。他指出,“精诚所至,金石为开”,我县面临着难得的历史发展机遇,企业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抓紧进度,倒排工期,尽快完善各项手续,确保项目如期投产运营。政府将持续加大对企业的支持力度,及时帮助企业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杨义龙要求,各有关部门要盯紧项目,搞好服务,切实推进工作,为项目建设提供坚实保障。

  县招商服务中心、人社局、经贸局、六口工业园区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