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招商引资企业再赴岚皋寻觅商机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3-24 13:20  

  3月23日,苏陕诚铭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石伟丰一行来我县考察电声零件生产加工项目,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吴雪强陪同考察。

  苏陕诚铭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我县2017年通过招商引进的劳动密集型企业,通过两年多的发展,员工从最初的70余人发展到现在的200余人,员工每月平均工资稳定在3000元左右,在岚皋取得了良好的生产经营效益。

  此次,石伟丰再次来岚,寻觅商机,先后来到水围城富硒食饮品产业园、苦桃湾苏陕协作产业园等地,重点了解我县产业园区布局规划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石伟丰就此次考察的主要目的以及新项目投资概况作了简要说明,双方就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听取了企业需求后,吴雪强指出,近年来,岚皋县招商引资步伐不断加快,政策越来越好,各项基础设施日趋完善,投资环境持续优化。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入商谈,加强沟通,共同推动新项目落地,县委、县政府将以开放的胸怀,全力为项目落地搞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