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浙江省三门县冲锋衣服装行业协会考察团来汉滨区开展投资考察洽谈活动

作者: 罗浩  发布时间:2020-03-27 09:41  

  在汉滨区招商服务中心的积极对接下,近日,浙江省三门县冲锋衣服装协会16家会员企业组团到汉滨区开展投资考察活动。汉滨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罗本军,汉滨区副区长冯荣平,五里工业集中区主任唐志玖等区级领导出席洽谈会并见证签约仪式。


  考察团首先参观考察了汉滨区互联网产业园,通过现场察看和案例分享,详细了解了园区体系建设、产业发展前景、电商平台运营、产业孵化成果等方面的情况,对汉滨巨大的数字经济发展潜力、良好的投资营商环境和有力的产业扶持政策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在西北纺织服装产业城基地,考察团一行参观了富乐康、祥生源等纺织服装企业,对西北纺织服装产业城的整体规划布局、标准化厂房建设、配套基础设施等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

  在随后召开的投资考察洽谈会上,罗本军首先代表区委、区政府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从交通地理、人文历史、经济特点、扶持政策等方面介绍了汉滨区的投资优势。五里工业集中区、区招商服务中心、西北纺织服装产业城项目等负责人先后对五里工业集中区的建设现状、发展重点、招商引资扶持政策和西北纺织服装城的基本情况、目标定位、发展方式等情况做了详细的说明。在交流发言中,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当面解答了企业家提出的问题,打消了他们的疑虑。

  在与会领导的共同见证下,五里工业集中区管委会、西北纺织服装运营公司与6家纺织服装企业进行了投资项目签约仪式,签约总额达5.1亿元。

  后期,区招商服务中心将加大安康西北纺织服装产业城项目产业链招商力度,积极采取以商招商、委托招商等多种招商方式,努力引进一批纺织服装行业领域的标杆企业、龙头企业入驻汉滨,着力打造中国西北最大的纺织服装产业新城。  

  汉滨区政府办、财政局、发改局、人社局、经贸局、招商服务中心、税务局、市场监督管理局、住建局、自然资源分局、生态环境分局、五里工业集中区、互联网产业发展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