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江西九江王氏集团来紫考察石材废渣综合利用项目

作者: 夏盛莉  发布时间:2020-03-27 16:43  

  3月26日,江西九江王氏集团副总经理王耀宗一行三人来紫阳考察石材废渣综合利用项目。县国土资源局、县招商服务中心及东木镇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王总一行来到东木镇紫阳天地天然板石有限公司参观考察了公司生产车间、产品展厅、采矿及运输条件,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对当前企业发展、石材原料品质、产品种类的详细介绍,并对我县石材产品加工和石材废料回收再利用情况进行了调研。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了我县石材资源分布、资源优势以及投资优惠政策等,王总与紫阳天地天然板石有限公司负责人就合作开发硅酸钙板及陶泥产品进行了初步磋商。

  据了解,九江王氏集团下辖五家子公司,是一家集建筑路桥工程、矿山开采与石材加工以及房地产开发等跨区域综合性企业集团。近十年来在矿山开发、加工、销售方面积累了丰富的成熟的经验,形成了完整的产、销、服产业链,在板石废渣综合开发方面具有较强优势。

  县招商服务中心将对该项目继续做好跟进对接,力争尽快促成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