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汉阴召开苏陕协作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会议

作者: 徐慧慧  发布时间:2020-04-01 10:26  

  3月31日,汉阴召开苏陕协作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副县长夏国中主持,县长刘飞霞,县委常委、副县长黄邦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继来,县政协副主席符清野,县工业集中区管委会主任吴雄出席会议,6个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签约会上,汉阴县人民政府分别与汉阴县金亿和新材料有限公司、溧阳市千里马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签订招商引资协议;县工业集中区管委会和汉阴县金亿和新材料有限公司签订入园协议;陕西安康聚德人力资源公司和溧阳市千里马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夏县长最后指出,在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的态势不断巩固和拓展的关键时期,大家选择在汉阴投资兴业、扩大生产,充分体现了对汉阴的关心和信心。汉阴将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积极主动为合作铺路搭桥,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大力支持相关配套设施建设,加快建设进度,助推企业做大做强,结成累累硕果,共享发展“红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