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平利县首个网络招商项目开工投产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4-03 09:20  

  平利县金世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是平利县首个通过“云签约”网络招商的项目,年产100万台电子医疗设备检测仪,主要生产电子体温枪,是陕西省首家生产体温枪的企业,总投资5000万元。自3月7日签约以来,县主要领导亲自研究招商信息、亲自接待投资客商、亲自落实招商项目、亲自调节企业困难,各部门密切协作,企业现已投入生产经营。


  4月1日,安康市政府副市长寇全安来平调研该公司,并为企业颁发了《医疗企业生产许可证》,县长陈伦富、副县长陈俊、熊海波陪同。寇市长先了解公司的防控物资储备和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随后视察了企业生产车间、消毒车间、材料仓库及办公区,并出席了现场座谈会。

  平利县在疫情防控期间,积极创新思路,开展网络招商,实现当月签约,当月投产,这是平利县政府为客商真心、真情服务的结果。平利县将用最大的力度,最优质的环境,最好的政策支持企业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