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安康市汉滨区在西安网上推介文旅资源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4-14 14:55  

  为了促进区域文化旅游合作,积极抢抓疫情后文化旅游行业窗口期和机遇期,推动两地文化和旅游产业快速回暖,共同提振文旅市场的信心,2020年4月2日,安康市汉滨区文化和旅游广电局积极参与了在西安市青龙寺景区内举办第四届雁塔国际樱花节直播活动。


  本次 2020 第四届雁塔国际樱花节主要以线上网络直播发布、文化展示、文旅直播售卖为核心,围绕“文化+旅游+商贸”主题开展各类活动。

  汉滨区文旅广电局局长杨晓明、副局长余晓梅带领汉调二黄研究院演员和部分涉旅企业以做客青龙寺樱花云客厅的方式,通过网络媒体直播平台,向西安市民游客、广大网友推介和发布汉滨春季旅游线路和特色旅游产品,展示乐器表演及汉滨区录入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的汉调二黄唱段。


  直播活动过程中,汉滨区旅游形象大使冯尚丽代表汉滨区向50余万粉丝现场推介,重点推出了月河川道·浪漫赏花、寻幽觅奇探险登山、恒河之春·红色寻根、茨沟登山·探幽寻仙等以“2020汉滨区‘回归自然·浪漫踏青’春季旅游线路推介”为主题的8条旅游线路,即兴表演了“欢迎您到汉滨来”民歌,同时,来自流水镇周林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的李静为大家带来了安硒山牌富硒绿茶,来自茨沟镇王莽山陕南娘食品开发有限公司的熊孝梅为大家带来了高山富硒豆制品,来自悠源公司的鲍红梅为大家带来了富硒魔芋等极具汉滨特色的富硒旅游产品,赢得了广大网友的喜爱。同时为增强网友的互动性,汉滨区汉调二黄研究院的演员们现场带来了精彩的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演艺节目《汉调二黄》和京胡乐器合奏,进一步将汉滨的旅游宣传和广大网友的观看互动推向高潮,观看粉丝将近达到60万。

  雁塔区将持续利用微信、微博等各类平台加大对汉滨区旅游资源的宣传推介;协调汉滨区通过提供旅游优惠、开展雁塔--汉滨旅游直通车,引导辖区优质客源到汉滨区旅游消费,并联合雁塔景点推出优惠活动,吸引汉滨区的游客来雁塔旅游消费;依托辖区优质旅游企业加强与汉滨区旅游产业合作。(图:汉滨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