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扫黑除恶暨五城联创”创建文化走进长岭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08 17:30  

        11月7日下午,“扫黑除恶暨五城联创”创建文化在长岭村村委会成功举行。

      此次活动由市创建办、市文旅广电局、市财政局主办,市委党校、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汉滨区委党校和长岭村承办,市群艺馆、汉滨区和建民创建办协办。帮扶单位干部职工代表和村民近200人观看了演出。

      整个文艺演出活动现场群众热情高涨,开场舞《好日子》拉开了本场活动的帷幕,三句半《扫黑除恶人心欢》简洁易懂,舞蹈《活宝》登台亮相惊艳全场,音乐快板《绿色规划美安康》激情昂扬,谢幕歌《我和我的祖国》荡气回肠,一个个节目博得阵阵掌声,特别是穿插的创建知识有奖问答活动,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组织10余名干部职工观看演出。开展 创建帮扶以来,我局先后20余次召开会议研究解决部署创建工作,组织10余次创建文化进社区、卫生清扫志愿者服务、创建知识宣传资料发放等活动,建立病媒消杀长效机制等等,帮扶成效斐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