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推进富硒产业链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作者: 王雨薇  发布时间:2020-04-26 10:18  

  为加大我县富硒资源的开发和利用,进一步推动富硒食饮品产业链的发展,4月17日,由县招商服务中心牵头,组织陕西硒宝科技有限公司、岚皋县静跃农牧发展有限公司、安康岚山源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一行到安康正森食品有限公司对富硒食饮品深加工项目进行考察,并就后期合作方式进行深度探讨。

  次日,县招商服务中心主任吴秀聪和西安新城区发改委党委副书记陈尚洪,一同赴西安拜访陕西省中小企业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李卫科、领军企业家俱乐部秘书长吴宏璞、供销集团社员网负责人赵鑫、上海大邦物流有限公司负责人贺严心,开展座谈交流。双方围绕我县富硒食饮品销售和供销物流体系建设交换意见,并就相关产业链项目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通过此次考察和座谈交流,各位企业家表示,将近期赴岚皋实地考察,为岚皋县的富硒食饮品产业链发展出谋划策,争取整合双方资源优势,实现互利共赢,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