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战疫情稳外资 解难题促投资

作者: 张玉  发布时间:2020-04-27 14:48  

  4月24日,汉阴县组织召开外资项目协调推进会,就安康汉隆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复工复产问题进行专题研究。县委常委、副县长黄邦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县直相关部门、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安康汉隆矿业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汇报了企业复工复产后的运行情况、面临问题及下步发展方向。针对企业提出复产后的难点问题,与会部门、镇结合实际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并表示将加大工作力度,缩短审核审批时间,积极做好相关工作,全力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

  黄邦平强调,一是参会各部门及相关镇要加大支持力度,明确职责,制定任务清单,倒排工期,全力破解企业在复产中遇到的难题;二是外资企业要坚定信心,主动作为,加强衔接,做好专业人员聘请、资金筹措及征地等相关工作,为后续企业健康快速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安康汉隆矿业有限责任公司是我县2017年签约落地的第一家外资企业,主要以石材开采、加工、销售为一体。据悉,汉阴县自疫情发生以来,在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基础上,有力有序推进外资企业复工复产,积极协调解决外资企业在投资、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最大程度减少疫情影响。今年第一季度,已新增外资企业2家,目前全县共有外资企业3家,企业复工复产率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