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平利县招商服务中心:开展招商引资实务培训

作者: 张家兴  发布时间:2020-05-07 17:09  

  4月28日至29日,平利县招商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干部参加了由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组织的招商引资实务培训。

  按照市局培训日程安排,我中心完成了疫情背景下的激情招商和亲情服务、疫情背景下的经济形势与招商引资机遇挑战、创新招商方式,提升招商引资实效、经济学理论与实践、公务与社交礼仪等全部五个板块视频课程的集中学习。

  在学习过程中,中心主任唐益平同志还组织全体干部就课程当中提到的典型问题和招商引资优秀经验方法进行讨论交流,将“线上学习”和“线下交流探讨”相结合,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本次培训内容融会贯通到后续招商工作中,抓住习近平总书记来平利考察的重大历史机遇,奋力开创平利招商引资新局面,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