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县招商服务中心: 五一期间“巧蹭热度、热情招商”

作者: 杨丽  发布时间:2020-05-07 17:54  

  “五一”期间,烈日炎炎,为抢抓平利“平安顺利之旅”持续火爆的重要契机,广泛宣传推介平利优势资源、挖掘招商信息,县招商服务中心全体干部放弃休假,在老县镇锦屏社区工厂展厅、蒋家坪村设立平利县招商引资宣传推介服务点,开展“聚焦老县、热情招商”活动。活动中,工作人员热情主动的在社区工厂展厅、老县停车场、旅游公交车、摆渡车、茶山上为来平游客“斟一杯平利女娲茶,送一本招商项目册,发一张项目联系卡”,充分介绍平利优势资源,推介重点项目,挖掘招商信息,力争让每一个游客成为平利的“宣传员”,为平利招商“摇旗呐喊”。

  据统计,长假期间,县招商服务中心为游客共发放招商引资宣传册500余份,项目联系人名片1000余张,接待意向客商10批次。5月3日,国务院国资委所属商业网点建设开发中心发起设立的全资子公司--中能化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到平利考察,并就下一步在平利投资意向进行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