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紫阳招商小分队赴苏州、常州考察对接招商项目

作者: 李建军  发布时间:2020-05-19 11:53  

  为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工作要求,努力从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中把握和创造招商引资机遇,5月9日至13日,县委常委、副县长张雪峰带领招商服务中心、产业园区管委会相关负责同志组成招商小分队,赴江苏省苏州、常州等地开展招商考察活动,推进项目合作。这也是疫情进入常态化防控之后,紫阳首次组队外出招商。

  在苏州,小分队先后拜访对接了苏州惠通集团公司、苏州鹰皇人力资源公司等企业,就医疗器械研发及生产、健康养老、人力资源孵化服务等项目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会上,张雪峰详细介绍了紫阳区位条件、特色资源、产业发展方向、政策保障及营商环境,并就企业关切的员工招聘、配套扶持等内容进行了细致解答。通过详细沟通,鹰皇公司与我县初步达成了委托招商合作意向,惠通集团对在紫阳投资医疗器械研发及加工项目和康养项目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表示近期将安排人员赴紫深入考察洽谈,力促项目达成合作。

  在常州,小分队先后到常州滨江经开区企业港、江苏齐梁故里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江苏广领科技公司考察对接,深入考察了企业的生产规模、工艺流程、综合效益和市场前景等情况,重点就富硒农产品开发、防护品生产、道地中药材开发等项目展开洽谈,双方一致认为紫阳独特的富硒资源、充沛的劳动力、优惠的扶持政策以及良好的投资环境正成为外来企业投资的首选之地,相关企业表示近期将赴紫就熔喷布生产、富硒食品开发、富硒保健品开发等项目合作的细节再次磋商。期间,小分队还到常州方圆制药有限公司就普方中药饮片生产线项目建设有关事宜进行协调磋商,企业负责人表示,将立即组建工作专班,加强沟通衔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尽快投产达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