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岚皋县招商小分队赴山东招商考察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6-03 10:13  

  5月25日至29日,由岚皋县招商服务中心组成的招商小分队赴山东进行项目对接,开展实地考察活动。

  小分队一行考察了临沂市耀光新能源有限公司、临沂费县深宝板材厂、临沂杰程塑料包装有限公司、江源纸业、澳中跨境商品物流基地、青岛巍峨国际贸易有限公司、青岛万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中德产业园中德商通、山东柳絮集团泗水利丰食品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参观生产车间、加工基地,产业园区,详细了解主营业务、生产规模、产品销售、技术创新及投资建设等情况。在与相关企业召开的座谈会上,双方分别就在我县投资旅游民宿开发产业,木材加工产业,金融外包项目,进口商超项目,粉条加工项目等合作事宜进行了洽谈。

  县招商服务中心主任吴秀聪指出,岚皋县位于我国最大的天然富硒区核心地带,生态环境优良、交通潜在优势明显、人文历史厚重,是陕西省南端一个极具发展特色的生态旅游县,发展前景十分广阔,营商环境优质高效。当前,正在抢抓各类机遇政策,着力打造“一轴四园”(高新技术飞地园、富硒食饮品产业园、电子产业园、以及轻纺工业园)的新产业格局,希望企业家们抢抓岚皋发展机遇,把握合作商机,到岚皋投资兴业,实现企业和地方互利共赢。

  吴秀聪一行还拜访了安康市开放发展高级顾问陈明钰,希望为我县的招商引资工作出谋划策,牵线搭桥,推介和带动身边的企业家来岚皋考察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