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学习讲话精神、细化工作任务——区招商服务中心联合 药树垭村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作者: 罗浩  发布时间:2020-06-05 09:52  

  6月2日上午,区招商服务中心联合五里镇药树垭村组织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安排近期脱贫攻坚工作,药树垭村驻村四支队伍参加会议。

  会上,区招商服务中心副主任冉纯静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来安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脱贫攻坚工作做了具体要求。五里镇副镇长、药树垭村扶贫工作队队长张庭荣传达了区脱贫攻坚视频会议精神,就药树垭村“三排查三清零”等近期重点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安排。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来陕来安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我们做好新时代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全体帮扶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准确把握重点任务,精准施策,坚决抓好问题整改。坚持补短板强弱项,巩固“两不愁三保障”成果,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多措并举推进全面脱贫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会议要求,全体帮扶干部要深刻认识当前脱贫攻坚战面临的困难和挑战,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始终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牢固树立背水一战的决战意识,万无一失的完胜意识,扎实开展“三排查三清零”工作,采取超常举措克服疫情影响,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推进问题整改,确保问题全部清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