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深入早阳镇左湾村开展扫黑除恶宣讲和入户宣传活动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5-24 09:45  

      为进一步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掀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高潮,5月21日,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二级调研员赵甲龙带领相关人员深入我局脱贫攻坚帮扶联系点汉滨区早阳镇左湾村,组织村两委、党员、村民小组长及部分村民代表开展扫黑除恶专题宜讲活动。

       赵甲龙强调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解读中省相关部署要求,并就左湾村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充分认识到党中央部署的此次专项斗争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要从源头防范和抵制黑恶因子,建强党的组织,净化社会风气,为左湾村村民营造安宁平静幸福美满的生活氛围、二是要充分认识此次专项斗争重点打击的十二类黑恶势力,让黑恶势力成为过街之鼠、丧家之犬,敢于捣洞扒窝,打伞破网,形成共护家园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三是要注重点面结合,加大重点工作落实力度,既聚焦扫黑除恶、生态环保、脱贫攻坚等当前重点工作发力,又注重抓好整体性、系统性、全局性工作。

       宣讲结束后,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帮扶干部又分别入户走访,向贫苦户发放“黑除恶平安建设宣传抽纸和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