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安康高新区管委会主任罗武侠带队赴江浙、成都等地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6-15 08:49  

为践行和落实市委、市政府提出的招商引资“四个亲自”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重点项目推介,全面提高招商引资实效。近日,安康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罗武侠带领有关部门及部分企业负责人赴江苏、浙江、成都、重庆等地考察学习生态康养产业发展,并就安康高新区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进行了专题推介和洽谈对接。

  安康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唐明鑫,高新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陈帆随同考察。

  考察组先后考察了无锡灵山小镇·拈花湾、“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重要思想发源地安吉余村、莫干山“特色小镇”、西溪国家湿地公园、桐庐颐居养生小镇、成都多利农庄、重庆协信总部等项目。


  在江苏,考察组考察学习了无锡灵山小镇·拈花湾生态康养项目规划建设情况。无锡拈花湾生态康养项目与安康高新区莲花湾生态健康养老城项目在地形地貌、自然环境、规划设计方面高度相似,考察组重点学习了拈花湾项目“文化+地产+旅游”的开发模式和“自然+人文+生活”相融合的规划功能布局,并就项目规划设计、融资建设、管理运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浙江,考察组考察了安吉桃花源养生小镇、余村休闲旅游、农事体验、养生养老、文化创意等新业态,莫干山“特色小镇”规划建设理念和西溪国家湿地公园保护与利用双赢开发模式、桐庐颐居养生小镇“互联网+康养+旅游”开发思路等。


  在与蓝城乐居建设管理集团、颐高集团等企业进行交流座谈时,罗武侠主任重点推介了安康高新区莲花湾生态康养城、富家河生态新城、金州(温泉)古镇、滨水新城等生态康养项目,达成初步投资合作意向。罗武侠主任在座谈时强调,生态康养项目规划设计重在植入人与自然交融的理念,要以自然和谐共处的态度谨慎规划建设,最大限度降低项目对生态环境的影响。


  在成都,考察组考察了成都多利农庄项目,重点学习了集现代农业、休闲旅游、田园社区为一体的特色小镇和乡村综合发展模式,以及利用农村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改革”试点系列经验和做法。


  在重庆,考察组实地考察了重庆协信控股集团总部、协信·星光时代广场、协信·敬澜山等项目,邀请部分客商在协信集团召开了座谈会,并就新安康门户区规划建设进行了重点介绍,对莲花湾生态康养城等生态康养项目、第三集团学校(K15)等优质教育项目,以及部分重点基础设施配套项目进行了重点推介。

  此次考察活动中,各对接企业一致认为,安康高新区生态环境优美、规划理念超前、营商环境一流,具有大力发展生态康养产业的良好基础,特别是新安康门户区的加快建设、机场即将通航和高铁启动建设,必将助推产业实现加速发展,纷纷表示将于近期来安康高新区考察对接,就意向项目进行深入洽谈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