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石泉32个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19.15亿元

作者: 章梦玥  发布时间:2020-06-30 15:50  

  今日,石泉县举行第二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签约项目涉及文旅康养、新型工业、生态农业、民生服务等类型共32个,总投资19.15亿元!副县长王艳红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县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黄冬梅、项目牵建单位主要领导以及企业负责人出席并见证签约。

  会上,甘肃华源晟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作为企业代表进行了发言,高度认可我县良好的营商环境。县招商服务中心负责人与32家企业逐一签订了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上,王艳红对成功签约项目表示祝贺,并指出石泉县努力为投资者营造“成本最低、信誉最好、效率最快、回报最高”的优良环境,项目的签约只是招商工作的第一步,只有投资项目建设好、成长快、赢利多,才称得上真正意义的成功,也是合作双方共同的理想和目的。

  近年来,石泉县狠抓营商环境提升,亲商、安商、富商共识已经建立,大力强化土地、人才、金融等要素保障,给予企业最大限度的政策优惠和倾斜,打造高品质低成本的发展环境,让投资者能够在石泉安心投资、放心发展、坚定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