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召开2020年城市创建工作部署动员会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1-22 10:00  
       1月21日,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组织召开了2020年城市创建工作动员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世波从实现追赶超越、加快绿色崛起,建设生态文明、促进民生改善,改善城市面貌、提升城市品牌等方面阐述了城市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全体干部职工必须积极主动的投身“五城联创、四级同创”工作,为提升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水平,改善市民群众生活环境,提高安康知名度和美誉度,全面加快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作出贡献。
  会议还就创建工作目标任务进行细化落实,要求局创建办、各工作组精心部署、立即行动,迅速落实年度目标任务,广泛开展创建宣传和教育活动,尽快形成全局齐抓共管、协同共创的工作格局,以最充分的准备、最严格的要求、最扎实的措施和最佳的工作状态,确保年度各项创建任务高质量、高效率、高标准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