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陕西省河南商会来安开展商务考察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29 17:47  

      8月29日—30日,陕西省河南商会会长范保强率近60人的商务考察团来我市考察。市委副书记、市长赵俊民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副市长杨淼主持会议。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赵俊民对陕西省河南商会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安康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近年来,安康以“追赶超越、绿色崛起”为发展总纲,坚持“发展为要、生态立市、开放兴市、产业强市”发展路径,毫不动摇以开放招商作为第一抓手,城乡面貌发生了巨大变化,发展势头更加强劲。“十三五”以来,全市经济年均增长10%,经济增速连续5年居全省第一。他表示,我们将秉承热情接洽、积极推进、支持到位、特事特议、制衡有效的“二十字工作要求”,坚持招商引资“四个亲自”、“四个一视同仁”和“五资同引”,全面搞好政府对接、产业对接、企业对接和项目对接,让安康成为投资客商谋事创业、奋进发展的热土。

  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副局长丁进君在会上介绍安康市情、营商环境、投资政策,并推介了富硒产业、康养旅游、生物医药、毛绒玩具、现代物流、城市开发六大投资领域。

  安康高新区管委会在会上推介高新区营商环境和重点项目。

  安康市河南商会会长陆进军在会上发言,并结合在安康发展企业的感受,对安康的营商环境和招商服务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商会企业和相关部门就相关投资领域、投资政策等开展了深入交流。

  陕西省河南商会会长范保强表示,安康持续快速发展的良好态势,市场空间广阔,营商环境优良,进一步坚定了大家到安康投资兴业的信心。陕西省河南商会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积极组织商会企业在安康寻找投资机遇,做好深入对接,加速合作推进,以实际行动支持安康加快发展。

  在安期间,陕西省河南商会考察团先后考察了安康扶贫空间、新安康门户区规划展览馆等项目,并赴紫阳县走访商会会员企业。考察团一行还在扶贫空间订购了价值10万元的安康名优特色产品。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副局长丁进君、安康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唐明鑫陪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