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常州市苏星制衣有限公司来紫开展商务考察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9-18 10:34  

  9月14日至15日,常州市苏星制衣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建国一行来到紫阳开展商务考察。县委常委、副县长潘永沺陪同考察。


  周建国一行先后来到蒿坪镇爱多宝毛绒玩具有限公司、洞河镇社区工厂、洞河镇万洲汇服饰有限公司、向阳镇陆昊运动制品有限公司、紫阳县千户社区标准化厂房建设项目等地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劳动力资源和投资环境保障等情况。并与县人社局、县招商服务中心等部门就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洽谈。

  据了解,常州市苏星制衣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集贸易、生产于一体,公司注册资金505万元,占地面积1.8万平方米,现有员工700名,固定资产5300万元,年销售3.5亿元。外贸产品有棉茄克、棉风衣、羽绒服、裤子等休闲系列服装等,主要销往德国、法国、意大利、丹麦等国家和地区,公司具有自营进出口权;内贸产品有国内品牌休闲系列服装。公司在湖北设有分公司、意大利设有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