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王孝成带队赴泉州开展招商活动并举行 中国·安康西北纺织服装产业城招商推介会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9-27 16:59  

  9月24日-25日,汉滨区委书记王孝成率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泉州开展招商活动并举行中国·安康西北纺织服装产业城招商推介会。副区长冯荣平、区政协副主席马安武参加招商活动。

  王孝成一行走访考察了爱登堡(中国)有限公司、兴克(国际)服饰有限公司、校园大道文体用品公司等11家企业。

  25日下午,在晋江举行了中国·安康西北纺织服装产业城招商推介会。汉滨区委书记王孝成、晋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庄天怀出席推介会并致辞。区政府副区长冯荣平主持推介会。区政协副主席马安武以及区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推介会。泉州市150余家商协会和企业负责同志应邀出席推介会。


推介会上,区招商服务中心作汉滨区纺织服装产业政策推介、区文旅广电局作汉滨区旅游项目推介,播放了汉滨区招商引资宣传片、安康中国西北纺织服装产业城规划方案视频、汉滨区电商扶贫宣传片,西北纺织服装产业运营发展有限公司以及泉州市企业代表先后发言,并举行了项目签约仪式。

  推介会前,领导嘉宾参加了中国硒谷·陕西安康富硒食品展示展销活动。

  本次活动,共签订招商项目合同11个,总签约金额12亿元,项目建成后预计可带动就业436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