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开放发展高级顾问李华枫带领北京企业来我市考察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9-28 15:49  

  9月26日-28日我市开放发展高级顾问李华枫带领北京龙世文化集团、寒舍文旅集团、北京观唐投资公司6家企业来我市考察。

  考察团一行分别在瀛湖景区、恒口示范区毛绒玩具五大中心,高新区和石泉县考察了文旅、康养、民宿项目。在瀛湖景区考察团详细了解了瀛湖景区开发和民宿酒店经营情况。在恒口示范区毛绒玩具五大中心,考察团听取我市近年来大力发展毛绒玩具文创产业的情况介绍,并与安康毛绒玩具协会会长沈爱华就如何打造安康毛绒玩具文创IP进行交流。在高新区考察团参观了陕西省扶贫空间和高新区城市规划展览馆,详细了解鲤鱼山金州古镇文旅康养项目、莲花湾生态康养城项目的有关情况。在石泉县考察团走访了金蚕小镇和饶峰驿站,与项目负责人进行沟通了解民宿的入住率和经营模式。

  考察团一行表示,安康的绿水青山给他们留下深刻的印象,9月25日安康机场正式通航,以此为契机,安康文旅、民宿项目大有可为。后期会对本次考察收集的信息认真分析梳理,力争在康养、文旅、文创、民宿等方向与我市开展合作。

  市长赵俊民、副市长杨淼分别会见了考察团一行。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副局长丁进君全程陪同考察并介绍了有关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