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宁陕举行2020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20 14:55  

  10月20日上午10:30,在宁陕县飞地经济产业园区举行2020年第四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市发改委副主任邓军,市人社局创业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蔡小安,宁陕县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张文忠出席仪式。

  仪式中,宁陕县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张文忠、项目施工代表陕西枫昊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和市发改委副主任邓军分别致辞,张文忠宣布项目正式开工。

  张文忠在致辞中表示:

  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既是宁陕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的重要抓手,也是各有关部门义不容辞的工作责任,有关部门务必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切实保障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各项目承建单位也要严格按照“一流建设水准、一流工程质量、一流施工安全管理”要求,切实优化施工方案,强化质量安全管理,抢抓项目工期进度,争分夺秒精心施工,力争把每一个项目都建成精品工程、样板工程,为县“飞地经济”产业园区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据了解,本次集中开工的园区基础设施二期标准化厂房建设项目、秦粤田源桑蛋白及智能电器项目和济世康源中药饮片项目3个重点项目总投资6.5亿元,涵盖毛绒玩具制造、中药材加工、智能电器和桑蛋白产品研发等多领域产业。


  此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不仅集中展示了宁陕县招商选资的阶段性成果和项目推进的良好态势,也充分彰显了全县人民凝聚发展、大步向前的坚强决心和坚定信心,对全县进一步扩大工业经济总量、加快经济恢复性增长、巩固脱贫攻坚成效、推动乡村振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都具有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