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宁陕县委书记张益民带队赴“长三角”开展招商引资考察活动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1-12 10:50  

      11月7日至11日9日,宁陕县委书记张益民带领县委办、县经贸局、县招商服务中心、县飞地办等部门负责同志赴浙江杭州参加“安康市名优特色产品走进杭州暨重点合作项目推介会”,宁陕县子午玉露山泉水、子午茶,纤纤魔芋食品,生态鹅等产品参加大会展示,纤纤魔芋食品公司代表参展企业作大会发言,本次大会安康及杭州两地政府部门、企业代表和新闻媒体记者共400余人参加。

      大会期间考察团一行参观了上海第三届进口博览会,拜访考察了上海市安康商会、康梦集团、东阳铂逸酒店有限公司等企业,同上海市安康商会就加强政府和商会之间的交流与协作进行了座谈,张益民对上海安康商会一直以来与宁陕积极交流互动对接服务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商会与我县继续保持友好联系,积极推荐优秀企业到宁陕考察投资,加强两地交流活动。

      县委常委、副县长陈文明,副县长鲁晓旭陪同参加考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