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安康高新区组团参加安康市名优特色产品走进浙江(杭州)暨重点合作项目推介会并开展招商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12 11:14  

  11月8日至9日,安康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张志群随安康市代表团前往杭州参加“平安顺利•幸福安康——陕西省安康市名优特色产品走进浙江(杭州)暨重点合作项目推介会”并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推介会上,安康高新区从新安康门户区交通区位优势、产业基础建设、综合配套服务、科技创新聚集、营商环境优化、投资政策支持六个方面作投资环境说明,并对常安科技城建设运营、空港智慧物流产业园、汽车装备制造产业园、新材料研发生产、富家河现代服务聚集区等项目进行了重点招商推介。总投资5亿元的浙江源添袜业总部及生产基地项目成功签约。会议展出期间,安康高新区参展的康汇通讯智能手机、南水汽配汽车零配件、华秦储能新型液流电池等特色产品深受与会人员一致好评。 
  与会期间,安康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张志群,党工委委员、机场办主任谢成彦随市团分别考察了杭州合力电子有限公司、安恒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杭州城市大脑有限公司、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有限公司、长龙航空有限公司、浙江火山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并重点介绍了安康高新区基本情况、产业布局、资源优势和营商环境,对有关项目落地支持政策进行了现场解答。  

  会议结束后,安康高新区还组织招商小分队赴杭州城园汇、浙江云火柱科技咨询有限公司就有关招商项目进行了考察对接。(高新区招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