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江苏客商来岚考察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23 10:32  

  11月17日,常州东银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总监黄俊带领相关客商组成考察团来我县考察农旅融合和智慧农业开发项目。民主镇和堰门镇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民主镇和堰门镇,对两镇的地理位置和资源优势进行深入考察,实地参观了民主镇榨溪村宏泰果业有限公司,并就未来产业发展方向与合作社负责人进行深入探讨。考察团表示,岚皋县生态环境保护的好,处处都是美景,非常看好在岚投资建设的前景。也很愿意加强与民主镇的交流与合作。回去以后,将尽快拿出详细方案,期待早日实现项目落地。

  据悉,该项目是依托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和移动互联等全新技术手段,利用当地的现有资源,从大健康食品安全与富硒功能光谱检测体验市场端切入,以数字农业、循环农业和订单农业为抓手提升富硒农产品的价值,从而打造乡村振兴样板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