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湖北省陕西商会会长李万军一行来安考察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2-31 00:00  

  12月31日,湖北省陕西商会会长李万军一行8人来安考察,市委副书记、市长赵俊民会见了湖北省陕西商会一行。

  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召集相关部门业务负责人与商会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局长卫莎莎向商会代表介绍了安康的优势资源,产业发展方向,重点投资领域等。卫莎莎局长表示,安康生态环境优美,自然资源丰富,区位交通优势明显,随着项目承载能力的进一步提升,秦巴区域综合交通枢纽和物流中心的加快形成,安康已成为投资兴业的热土,欢迎商会代表、企业家朋友来安康投资兴业。

  汉滨区招商服务中心、安康高新区招商局就重点投资项目向商会代表分别作了介绍。商会代表、市直相关部门就具体项目及相关政策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由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副局长丁进君主持,最后她表示,安康正在着力打造富硒、康养两个千亿级产业集群,希望企业家朋友能在这两个产业领域发现更多的商机,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作为招商引资的窗口部门,将全力以赴围绕产业项目为企业家朋友做好投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