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开展“缅怀先烈﹒重走红军道”健步行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2-31 09:10  

12月30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机关党支部与岚皋县招商服务中心党支部在岚皋县堰门镇红军道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联合开展了“缅怀先烈﹒重走红军道”健步行及主题党日活动。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及岚皋县招商服务中心3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结合川陕革命根据地中国工农红军在堰门镇堰门村的行军历史,沿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行军路线,全体党员干部进行情景式体验。用脚步丈量长征历程,用心灵感悟长征精神,切身感受当年红军长途跋涉的艰难困苦,牢记他们无畏艰险、不怕牺牲的精神。

在红军屋前,全体党员身着红军服,头戴红军帽,认真聆听有61年党龄的老党员马先寿讲党课,在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党支部书记赵甲龙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安排紧凑,内容丰富充实,让全体干部在精神上得到了洗礼,思想上得到了升华。

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局长卫莎莎在总结讲话时指出,追寻红军足迹,弘扬长征精神,作为新时代的招商人,我们要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思想素质和业务工作能力,坚定招商人的理想信念,以红军长征的精神走好招商人的长征路。 

30日下午,在岚皋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磊的陪同下,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一行实地查看了岚皋县富岚工艺有限责任公司、富硒产业园、蔺河轻纺园、岚皋县好多多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重点落地项目建设进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