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招商引资“不停步”,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22 16:09  

  1月22日上午,石泉县举行2021年第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及重点企业投产仪式,康达电子产业园、黄花菜二期等一批重点招商引资企业投产运营。

  在县域经济发展、产业转型升级中招商引资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项目前期招商服务中心积极对接、深入企业内部了解需求、“保姆式”解决企业落户石泉所面临的困难,以最大的诚意和最实际的服务推动项目建成投产。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投资额度大、市场前景广阔、优势明显,既能为产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又将为石泉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

  近年来,我县抢抓沿海地区制造业产业向中西部转移和推动新社区工厂高质量发展重要机遇,采用“总部企业+社区工厂+家庭工坊”的发展模式,着力打造西北电子线束产业基地,截至目前共有线束类企业8家,吸纳就业人员1100余人,主要生产加工HDMI高清数据线、USB3.0高频数据传输线、亚马逊电视棒转接线等产品,预计年产值达到9000万元。康达电子产业园将作为新的总部型企业引领我县电子线束产业迈上新的台阶。

  下一步,石泉将继续弘扬“店小二”精神,为企业提供“暖心、舒心、顺心”的全方位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着力强化项目落地服务,把营商环境打造成疫后县域经济发展的金字招牌,持续、精准推送招商信息,通过精准定位、长期跟进、精心培育,吸引和促进更多更好的产业项目落地石泉。